当前位置:主页 > 战史风云 >

越南战争期间,美军拿出的“空孕催乳剂”,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发布: 2020-12-03 11:1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二战结束之后,美国纵身一跃超过世界上的其他国家,变成了超级大国,因此就在国际舞台上横行霸道,并且还出面干涉他国之事,甚至出兵越南。事实上,美国军队一开始并没有把越南当成一回事,一心认为能够轻而易举地将其消灭掉,但是让美国政府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虽然越南武器装备非常落后,但他们却异常的顽强。

 
 
美军剧照

 

 
    当时,越南军民为了抵抗美军不惜全民出动,更厉害的是竟然连女人也上了战场,在越南全国人民的顽强抵抗之下,这场战争变成了一场持久战,美国军队深陷越南战争的泥潭之中,完全无法自拔。值得一提的是,在越南战争时期,越南女兵非常凶勇善战,经常深入敌后,凭借自己的力量给美军造成了十分巨大的伤害,同时也让这些美军看到了越南女兵的厉害之处,因此越南女兵让美国军队十分头疼令。最后,美军恼羞成怒直接拿出自己的杀手锏——空孕催乳剂。那么这“空孕催乳剂”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呢?

 

 
 
越南战争美军陆军坦克遗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