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战史风云 >

历史的无情:世界近代史上十个战争常败国排名

发布: 2012-03-20 09:1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第一名:土耳其

  十九世纪,土耳其被俄罗斯击败了3次——第一次是1812年,第二次是1829年,第三次是1878年。希腊人由于在1827年打败了土耳其人而获得独立。埃及则是在1832年、1839年和1840年3次战胜了土耳其。而在1912年到1913年间,土耳其在和意大利、希腊、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和阿尔巴尼亚的战争中全部失利。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土耳其站到了德国一方,成为同盟国的一员,结果被协约国打败了。土耳其唯一成为胜利者的一次是1922年和希腊的那次战争。

 


 

 

  第二名:奥地利

  在1792年到1814年间,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两次被法国人占领。1814年,在和其他国家一起反对拿破仑的战争中,奥地利总算赢得了一次胜利。1859年,奥地利在法奥战争中又一次成为战败国。1866年当奥地利和普鲁士之间发生战争时,普鲁士很快就成了战胜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奥地利作为同盟国的一员又遭受了失败。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奥地利作为德国的一部分再次成为战败国。从1945年起,奥地利开始奉行严格的中立立场。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