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战史风云 >

二战时期最猛的苏军士兵

发布: 2020-03-18 10:5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说到斧头,大家都会想到周星驰的电影《功夫》中的第一帮派——斧头帮。但在二战中,还真就有这样一号人物。像电影中那样,拿着斧头上了战场,并且凭着一己之力,将德军50多号人所击败。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在二战时期苏军的这几个来自“斧头帮”的大哥。对于俄国这种被世界称为战斗民族的国家,他们的国人,敢凭一己之力,对付野生的灰熊,在二战时期,一个厨子也敢上场跟德国纳粹进行斗争。战斗民族可谓名不虚传,可谓斧头在手,天下我有,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他就是伊万·塞雷达。

 
 
 
    他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他喜欢烹饪,学了一手好厨艺。在战争爆发前,他的上司将他安排在了坦克团里做厨师。他经常给战士们做烤黑面包,小麦汤。但是他不甘心,仅仅只做一个厨师而是想上战场杀敌。他多次请求,一直没有得到上方的允许。但是就在一次交战中,所有部队全部去往前线战斗,只留他一个人在厨房给战士们做晚餐。就在这时他看见一辆德军坦克出现在后方。
 
 
    他四处寻找武器,发现只有一把斧头,可以上上手,于是他偷偷跑进森林埋伏,当德军把坦克开到空地上,从炮台里钻出四个德军悠闲地聊天时,伊万找准时机,趁德军不注意,举起斧头冲向他们。这几个德军被吓住了,连忙跑进坦克关上舱门准备用机枪开火,但这时伊万已经爬上了坦克,用他手中的斧头,砍向坦克上面的机枪口硬是把机枪管给砍弯,并用身体挡住了瞭望孔,坦克没有瞭望孔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只能停下坦克,一个德国士兵慌了神,立马丢下武器最后全被伊万所俘虏。当他的战友回来发现厨房前竟然停着一辆德军坦克,还有几位被俘虏的德军。不久被苏联授予英雄荣誉称号。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