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战史风云 >

为何穿裙子上战场的苏联女兵被俘后死亡率高达100%

发布: 2017-05-24 09: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战争一般会让女人们走开,除非战争形势恶化,这个国家不得不让女人拿起枪走上战场。二战时期的苏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由于男兵伤亡率太大,苏联政府不得不组织起了一只80万女兵的庞大队伍,这群妹子们俨然成为战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941年6月,纳粹德国以强大的兵力瞬间叩开苏联的国门,并且在短短数月内就攻占了苏联的大片领土,苏联人损失惨重,能够支持作战的士兵仅剩四分之一,尤其是男性死亡率极高,在法西斯的炮火下,苏联人并未像法国一样妥协,为了弥补兵力不足,大量的女性应征入伍,直到最后彻底的打败纳粹德国,各个战场上都可以看到苏联女兵的身影。但是令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群女兵全部都着裙子上战场,难道是因为苏联缺乏布料了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