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战史风云 >

二战德国美女特种部队,杀人手段令人发指

发布: 2017-02-22 15:0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二战时的纳粹德国是法西斯轴心之一,在他们威武的军装和唐唐外表下,包裹着令人发指的罪恶。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纳粹德国的一支秘密部队,这个部队专门负责处决犹太人、精神病和残疾人,以及重伤者,他们手段残忍,无所不用其极。
 

  而更为令人意外的是,这个组织中有不少年轻貌美的德国女孩。
 

  这支秘密部队就是传说中的:T-4护士组。

 


 

  希特勒上台后,大肆宣扬他的人种理论,在希特勒的理论中,世界上最大的毒瘤是:犹太人、残疾人、精神病人和重伤者。
 

  他认为,这些人的存在是这个世界堕落的根源,这些人的后代将会加重这个世界的负担,因此,要实现他的“千年帝国梦”,就要彻底消灭这么人类中的“渣滓。”
 

  在希特勒的蛊惑和主导下,纳粹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始了针对犹太人、残疾人、精神病人和重伤者的残酷屠杀。
 

  与大规模集体屠杀不同,这一次,纳粹采取了更加隐蔽但是手段却更加恐怖的屠杀方式:用医疗机构进行屠杀!

 


 

  希特勒命令,首先在疗养院、精神病医院、儿科诊所等医疗机构开始,逐步拣选出那些患有残疾的病人,然后,分批次投入集中营屠杀,或就地消灭。
 

  纳粹杀死这部分人的手段极其残忍,他们用针剂、灌肠器、毒气、毒药、手术等各种方式处死病人。
 

  而尤其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执行这一任务的人大多是年轻的女护士!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香城固伏击战
八路军利用了日军一个啥弱点?
国军被歼66个旅:蒋介石不惜血本
蒋介石 共产党人对国民党政府,无论是政治上的文攻,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