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美国91岁老人用牙齿拖动重1700公斤轿车(图)

发布: 2012-07-09 19:5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皮垫是他75年前亲手制作,已经陪伴他表演过多次牙齿拖车绝技 
皮垫是他75年前亲手制作,已经陪伴他表演过多次牙齿拖车绝技。


 

迈克正在用牙齿拖汽车(视频截图) 
迈克正在用牙齿拖汽车(视频截图)
 


  用牙齿咬住铁链拖动汽车?这听似不是新鲜事。但如果这是一名身高1.6米的九旬老人所为呢?
 

  成功拖行

  为庆祝7月4日美国独立纪念日,美国现年91岁老人迈克·格林斯坦在纽约市第48街表演牙齿拖车,由福克斯新闻频道现场直播。
 

  迈克表演时使用自己的轿车,车重大约1700公斤。他把铁链的一头勾在车上,然后咬住拴在另一头的皮垫。皮垫是他75年前亲手制作,已经陪伴他表演过多次牙齿拖车绝技,每次表演留下的齿痕都清晰可见。
 

  第一次尝试没有成功。迈克把皮垫从嘴里拿出来,指着坐在驾驶座上的人说:“把你的脚从刹车上拿开!”
 

  迈克再次尝试,这次轿车缓缓移动。
 

  家庭遗传

  迈克的大力或许源于家庭遗传。
 

  他的父亲名为乔·格林斯坦,人称“铁臂阿童木”。乔发现自己有“天生神力”后转做职业大力士,因能用牙齿咬弯铁棍、徒手钉钉子而远近闻名。84岁因癌症离世前几个月,乔能把钉子和硬币咬成两半,以胸肌发力方式挣断捆在胸口的铁链。
 

  乔共有10个孩子,迈克排第七。他从小跟随父亲在全国各地巡演,学到不少本领。19岁时,迈克学着父亲的样子用头发拖动重物,获称“小铁臂阿童木”。
 

  年龄不饶人,迈克如今91岁,肩膀活动不便,体力大不如前。不过,他的牙齿依然坚固。谈到保护牙齿的秘诀,迈克说,他一直遵循父亲的教导,每天用盐清洁牙齿。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