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美国男子强奸邻家母猪致猪患病 可能获刑120年

发布: 2011-02-02 21:4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国际在线专稿:据克罗地亚“网络”网站1月31日报道,一名美国农场主日前发现自己的猪行为异常,因担心其生病请来兽医为其诊治。检查的结果却出人意料,这些猪曾受到性侵犯,农场主随即报警。

 

  根据美国密西西比格林伍德警方公布的消息,警方抵达农场后对兽医和农场主都进行了问询。

 

  当地警长亨利·普奈尔说,兽医表示这些母猪患有严重的阴道炎,并且断定是由性行为“感染”的。除阴道炎外,其中一些母猪的阴道内还存在伤口,怀疑是暴力性行为所致。警方受农场主的委托,在农场内安装了隐秘摄像头,以查出这些母猪是如何遭到性侵犯的。

 

  随后,农场附近一名52岁的男子出现在镜头里,这名男子名叫安德鲁·李·纳什。视频显示,纳什在镜头下做出了反常的动作:在猪群后面脱下了内裤。纳什的整个作案过程持续了很长时间。

 

  犯罪嫌疑人纳什被以12条罪名起诉,如果罪名成立,那么他最多将面临120年徒刑。

    顶一下
    (26)
    68.4%
    踩一下
    (12)
    31.6%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