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印度狼人三姐妹愁嫁:患病率十亿分之一(图)

发布: 2012-02-10 21:0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印度狼人三姐妹愁嫁:患病率十亿分之一(图)
萨维塔、莫妮莎、萨维特丽三姐妹。

印度狼人三姐妹愁嫁:患病率十亿分之一(图)
三姐妹和正常家人们的合影。

印度狼人三姐妹愁嫁:患病率十亿分之一(图)
三姐妹每天都需要剪去毛发。

  遗传了父亲基因 该基因发生率仅有十亿分之一

  印度一个家庭的三姐妹因遗传了父亲全身长毛的基因,现在长得像狼人一样,全身上下长满了浓密的毛发。
 

  全家都在为她们治病的事焦虑,希望能凑够钱来治愈这种“狼人综合征”,三姐妹也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够嫁出去。据悉,“狼人综合征”是由基因突变引起,发生率仅有十亿分之一。
 

  治病需要百万卢比

  在印度中部城市浦那市附近的一个小村里,姐妹3人分别为23岁的萨维塔、18岁的莫妮莎、16岁的萨维特丽·桑利。三人都遗传了父亲的“狼人综合征”基因,从头到脚都长有浓密的体毛。这种病症患病几率为十亿分之一,极为罕见。
 

  三姐妹目前通过特制的药用乳膏来控制毛发的生长,母亲阿妮塔说,萨维塔只能工作10~15天,然后就要赶快离开去治疗开始生长的毛发。
 

  姐妹三人希望能够通过激光手术摆脱过多毛发,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获得她们渴望已久的爱情和婚姻。萨维塔说:“我去学校的时候,男孩女孩们都惊得大声尖叫。对于我们来说,结婚似乎是不可能的,谁会愿意与满脸毛发的人结婚呢?”
 

  但激光治疗每人需要35万卢比(约合4.5万人民币),3人共需要100多万卢比,但现在整个家庭根本负担不起这项开支。
 

  母亲婚后才知嫁“狼人”

  三姐妹的母亲阿妮塔现年40岁,6个孩子中只有3个是正常的,父亲在2007年去世,一生都遭受“狼人综合征”的折磨。
 

  阿妮塔在12岁时被迫嫁给丈夫,直到结婚的当天才发现丈夫的脸上、耳朵上、整个身上都是毛发。当时她的叔叔威胁她,如果不同意结婚,就杀了她。阿妮塔说,“结婚时我只有12岁,我并不知道有这种类型的人,当时他(丈夫)还吓我说他来自地狱。”
 

  阿妮塔居住的村子不太尊重女性,如果不结婚更会受到歧视。现在一家人都在凑钱,希望能通过手术根除疾病,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目前,知名纪实电影制片人斯奈·古普塔正打算拍摄一部有关三姐妹的电影,帮助她们筹钱和寻找方法脱毛,最后帮助她们找到爱情。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