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小蜘蛛在妇人耳道内结网安家

发布: 2012-02-08 16:2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一名49岁妇人左耳刺痒难耐,起初以为是耳垢,但多次掏耳朵后仍不见改善,妇人前往澄清医院耳鼻喉科求诊,没想到经医生以耳镜检查后发现,该名妇人耳内竟出现一只活生生的小蜘蛛结网,令妇人当场傻眼。
 

  耳鼻喉科主任刘博仁表示,这只约0.3厘米大的小蜘蛛已在耳道内结网,分析已“住进”耳道内多天。由于小蜘蛛被发现时仍是活生生的,因此随即安排患者到手术房,以药水滴进耳道,将杀死小蜘蛛后,再用显微手术将小蜘蛛分段取出。

 

  该名妇人得知耳内藏蜘蛛时,连连惊呼不可能,但她事后回想表示,可能是因过年时连续多天清扫家里,导致小蜘蛛掉进耳道而不知。医师呼吁,若有小生物掉进耳道,先别急着去掏,那恐让小生物越爬越深,甚至伤害耳膜,可先用些许婴儿油或色拉油流进耳道,杀死小生物后再找医师诊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