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澳大利亚情侣在路边“野战”,恰巧被谷歌地图拍下!

发布: 2022-03-21 09:2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有网友查询澳洲一条高速公路街景时,看到了意想不到的内容。

 

    一个偏僻路段, Google地图拍下了一对奔放的男女在路边“激战”。

 

    这对男女在大太阳下将银色BMW停在路边,二人面对车头的方向, 男子露出半截屁股,下身紧靠着趴在引擎盖上的女子, 而女子的脸正对着街景车开过的方向,张大嘴巴,似乎受到了惊吓。

 

 

 

    这张照片最早在2013年曝光,地点在南澳基斯(Keith)的杜克斯高速公路(Dukes Highway)的阿德莱德(Adelaide)与墨尔本之间的路段。

 

    这张照片时隔9年,再度在近日引起了一阵讨论热潮。 网友纷纷留言:“至少他们还挺注意安全,知道先在路边停车。”

 

    有人鄙夷道:“恬不知耻!” 有人认出了这个路段:“笑死,我经过阿德莱德和墨尔本之间那段路有8、9次了吧。”

 

    还有人说:“他们一定有看到街景车经过吧。”

 

    各位还真别只当个笑话看,根据南澳法律规定,在公共场所发生性行为最高可处澳币1100元(RMB5500元)罚款或6个月监禁, 所以,即便再想追求激情,咱也千万别以身试法哦。

 

  对此,Google发言人说,自有街景服务以来,这类事情常常发生已经见怪不怪,但是为了避免争议都会将影像马赛克处理。不过,该报导也质疑,这个影像的真实性,怀疑可能是Google想藉此炒作。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