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外国一年轻妈妈产后感染新冠母乳变成绿色

发布: 2022-01-20 09:2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近日,一位年轻妈妈在脸书上分享了她感染新冠前后母乳颜色的对比,感染新冠后母乳的颜色竟呈绿色,引发网友热议。

 

图源:脸书

 

    网友Ashmiry在脸书上分享了两张照片,展示了她感染新冠前后母乳颜色的对比,并指出母乳的浓稠度也发生了变化。她的照片配文说:“(母乳)颜色的变化表明我的身体正在生产Rubi所需要的东西,抗体、额外的脂肪和纯粹的营养。母乳太神奇了,我很感激能生产出它,尤其是现在。”

 

    她表示,母乳颜色的变化让她知道自己和孩子Rubi可能出了问题,果不其然,不久后他们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这篇帖子被Facebook上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急救组织CPR KIDS分享,并迅速成为当天的热门话题。健康专家表示,他们收到了大量来自母亲们的信息,想知道她们是否可以在感染新冠期间用母乳喂养孩子。专家建议:“尚未在母乳中发现新冠病毒,但它很容易在人与人之间传播。根据你的情况,向助产士或全科医生咨询并寻求建议,你觉得满意的选择。”

 

    该页面的许多粉丝似乎都支持这名女性选择母乳喂养。一名女网友写道:“母乳中的抗体一直在保护婴儿。”另一位母亲表示,她的孩子感染了新冠肺炎后,她开始再次母乳喂养。她写道:“当我15个月大的宝宝新冠检测呈阳性时,我觉得最好让她想喝多少母乳就喝多少。她的症状非常轻微,我也设法避免了感染(接种了两剂疫苗)。我100%相信母乳喂养会帮助我的孩子变得更好,也让我的身体远离病毒。”

 

    而其他人则指出母乳喂养并非“灵丹妙药”。一名妇女警告说:“抗体仅限于IgA,它不会转化为血液中的呼吸保护或免疫力,妈妈应该非常小心。”还有人表示,给孩子喂这种颜色奇怪的奶会让他们感到焦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