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印度四名男子轮奸孟加拉巨蜥被逮捕,可能获八年重刑

发布: 2022-04-19 10:2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据“今日印度”媒体报道得知,现在有一些猖狂的犯罪分子连保护动物都不放过,继印度拉贾斯坦邦的母牛惨遭毒手之后,孟加拉巨蜥也于近日遭到了四名印度男子的轮奸。

 

        印度再次传出“爆炸”新闻

 

        众所周知,早在两个月之前,拉贾斯坦邦阿尔瓦区的一头母牛就遭到了四名印度男子的轮奸,拍摄的视频在网络上遭到流传,紧接着这几个人就遭到了印度警方的追责。因为在印度教中,牛是神圣之物,此事发生后当地民众自发的走向街头喊话要求严惩犯罪者,当地的律师协会也表示不会有人为这样恶劣的犯罪分子担任辩护人。

 

        相关消息指出,此事发生后,当日的抗议规模高达数千人之多,事情闹大之后视频也流传到了外网上,引起了很多欧美网民的热烈讨论。很多人对这种行为表示迷惑,认为他们或许是患上了某种精神疾病,否则这件事怎么也说不通。但从当地的审讯记录来看,这些人只是为了“寻求刺激”而已,精神并没有什么问题,可见这件事有多么荒唐。其实,印度每年都会发生几起性侵动物的事情,只是今年这次的视频流传范围太广,才会引起其他国家的广泛关注。

 

 

        印度四名男子轮奸孟加拉巨蜥

 

        继此次事件之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森林部门本月15日前后在Sahyadri地区闭路电视的画面中看到了四名潜伏的男子,他们本以为这些人只是偷猎者,专门出动了森林警察前去逮捕,但不幸只逮捕了一人,其余三人逃脱。警方在经历了搜索之后顺利抓到了其余七人,并按照程序对他们进行审问和搜查,发现了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警察在其中一人的手机中发现他们轮奸了一只孟加拉巨蜥的视频,并且还涉嫌捕捉豪猪和野鹿等保护动物,于是立即将其四人逮捕。资料显示,孟加拉巨蜥可以长到170cm以上,并且平时多以蛇、蝙蝠和老鼠等动物为食,因此身上常常携带多种病菌。

 

        要知道的是,孟加拉巨蜥不仅仅是印度的保护动物,而且还是《华盛顿公约》中的I级保护动物和《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中的濒危物种,所以是非常珍贵的。此事发生后,当地官员表示,这些人一开始的目的是偷猎,但没想到会做出如此恶劣之事。 目前,该案件已经被移交起诉,相关人士指出这些人已经涉嫌偷猎罪、性侵罪,并且违反了“禁止虐待珍稀动物”等相关法律,可能会获刑八年以上。

 

        目前,改时间已经传播到了国外的网络平台上并引起热议,很多欧美国家的网友均认为这件事情很恐怖。印度网友也表示:“对于这些人你还能指望什么呢?”还有网友表示:“抓紧时间对他们进行病毒检测吧,他们该不会再创造出什么奇奇怪怪的病毒吧!”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