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蚊子咬人比赛限女性参加 冠军获最可口女孩称号

发布: 2016-08-25 08:5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蚊子节的参与者把自己装扮成“蚊子”举行“蚊子大游行”。
蚊子节的参与者把自己装扮成“蚊子”举行“蚊子大游行”。

  虽然这个节日源于一个玩笑,但是自2013年以来,人们每年一次聚在这里,把自己装扮成“蚊子”举行“蚊子大游行”;比赛单位时间里谁能抓到数量最多的蚊子;举行“蚊子腿”大赛,看谁的双腿像蚊子腿那样“又细又长”,等等。

 

  “最可口女孩”

  蚊子节上最离奇的一项比赛是,看20分钟时间里谁被蚊子叮咬次数最多。注意,这项赛事只准女性参加,她们须穿着短裙待在户外,任由蚊子叮咬。
 

  包括一名医生在内的专家评审团将检查参赛选手的身体,确认被蚊子叮咬的包的数量。冠军可获得“最可口女孩”称号。
 

  据美联社报道,12日至14日,今年的俄罗斯蚊子节如期举行,9岁女孩伊琳娜·伊柳欣娜以43个蚊子包的“战绩”夺得“最可口女孩”头衔。
 

  不过,这个成绩比起2013年时可“差多了”,那一年的冠军被咬了100个包。这或许跟今年又热又干的天气致使蚊子数量减少有关。主办方说,今年他们还不得不取消了抓蚊子比赛。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