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女孩泡澡疑因手机充电时落水触电身亡

发布: 2015-02-16 09:5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外媒报道,智能手机已经成了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许多人甚至是手机不离手。不过,在有的场合,最好还是放下手机,因为这可能事关生死。俄罗斯一名女孩就疑似因为在洗澡时给手机充电而触电身亡。
 

  报道称,事发时,24岁的叶夫根尼娅(Evgenia Sviridenko)一边在浴缸内洗澡,一边使用正在充电的手机。其室友发现,叶夫根尼娅洗澡洗了很久,一直没有从浴室出来,浴室打开浴室门,才发现她已经死亡。
 

  据叶夫根尼娅的室友形容,她当时看到叶夫根尼娅浮在水面,面色苍白,正在充电的手机浸在浴缸底。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为何在手机掉入水中后,充电器没有断电。警方并未透露充电器是否是假冒的“山寨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