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抢奥迪后不知如何加油 致电车主问油箱位置

发布: 2015-02-15 10:3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26岁盐城人娄某,2月12日在南京城南,以试车的名义,持刀威胁卖车的李女士(化姓),开走了她的奥迪车。逃窜路上,被好心的车友围困在绕城公路,后被警方抓获。昨天,涉嫌抢劫被刑拘的娄某,自称做生意经营不善,亏了百万后铤而走险。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雨花台警方获悉,26岁的娄某,是江苏盐城人,此前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面对民警审查,娄某称,案发前他家人给了他100万支持他做生意。他拿到这笔钱,开过网吧,做过汽车租赁,而且还爱上了玩汽车漂移。
 

  虽然做生意没什么起色,可漂移玩得还不错。不过,此前在外地玩漂移出过一次事故,赔了不少钱。据知情人士透露,娄某家境不错。因爱上了漂移,准备用来做生意的100万元,不少就被他花在了汽车漂移方面,加上生意一直不顺利,钱很快就花光了。
 

  钱用完后,他的心情很低落,不好意思再向家人张口。偏偏此时,女友又跟他闹矛盾了。一气之下,他想弄点钱,就瞄准了自己曾经涉足过的汽车租赁行业。
 

  几天前,娄某来到了南京后,他大部分时间呆在了网吧。在网吧里,他在网上搜寻,做二手车生意的李女士进入了他的视线。2月11日,他在电话里和店主沟通过车辆的基本信息后,2月12日上午,就来到了李女士的店里。
 

  在李女士的店中,娄某得知这辆车要价36万元,但他只肯出34万,并称回去和父母商量一下。娄某在犹豫要不要动手。
 

  下午3点多,娄某表示,没问题,双方于是约在玉兰路附近见面。到了玉兰路后,他就掏出了事先准备的水果刀……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李女士的跑车没多少油。劫走车子后,娄某开到了附近加油站,准备加油,可他居然没找到跑车的油箱口,于是就打电话给李女士。李女士可能是惊吓过度,还没回过神来,她居然在电话中,告诉了娄某油箱口的位置。
 

  而在绕城公路上,发现后面有车辆跟踪,娄某可能是感觉自己没法逃了,就把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而这时,他还打电话给李女士,强调自己只是想借她的车用几天,求她不要报警。而这时,南京警方多辆警车正在向他的方向赶来。见义勇为的车友们,很快围堵住了他的车。
 

  目前,娄某因涉嫌抢劫,已被警方刑拘,具体案情,有待进一步审。热心车主获见义勇为表彰。
 

  昨天,南京雨花台警方对第一位发现嫌疑车辆的出租车司机高师傅作出了表彰。高师傅今年38岁,是南京交通出租车公司的一名的哥。当天他开车着带着9岁女儿回家,听到电台报道这件事后,仅1分钟后就发现了嫌疑车辆。同时,见义勇为基金会还对南京交通台的“智勇在线”给予表彰。当天参与围堵嫌疑人的其他车主,见义勇为基金会将根据监控录像等查证后,再给予相应的表彰。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