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印度新娘高价雇猴驱赶婚礼砸场猴子

发布: 2015-02-07 18:1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在印度举办一场户外婚礼,除了提前预约鲜花和乐队,别忘了预约几只“老成持重”的叶猴,以便驱赶爱捣乱的恒河猴。
 

  印度阿格拉市官员拉姆·阿弗塔3日透露,眼下民众对叶猴的需求非常旺盛,“一般提前预约的价格不超过3000卢比(约合303元人民币);但是如果在恒河猴已经大闹婚礼现场时再紧急求租叶猴,则价格可能涨至1万卢比(1010元人民币)”。阿格拉市是印度著名景点泰姬陵所在地,近年来恒河猴数量激增,时常发生恒河猴闯入花园、办公室、民宅闹事以及袭击人类以抢夺食品的事件。29岁女子阿米塔·辛格近期在婚礼上遭遇恒河猴闹事,“吓得从椅子上摔下来……不但妆花了,婚纱也毁了”。她随后在婚宴上果断雇佣一只叶猴和一名驯猴师,终于成功阻挡了恒河猴入侵。阿格拉市居民迪皮什·古普塔曾经亲眼看见猴子“群殴”一名新郎,于是他最近嫁女儿时不惜斥资雇佣3只叶猴,让它们“战略性”地部署在婚礼现场不同位置,以确保万无一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