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捷克一家三口均为变性人 性学专家称全球罕见

发布: 2011-02-01 09:5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外电30日报道,捷克有一对变性情侣,其中1人25年前所生的儿子最近也变性成了女人,使得他们一家三口都成了“变性人”。

  据报道,现年45岁,原本是女性的多米尼克(Dominik Sejda),10多年前离开丈夫与儿子,搬到布拉格。其后,她变性成为男人。

  2年前,已经是男性的多米尼克与1名30岁的男性健身教练开始约会,两人相爱。恰好那名健身教练想变性成为女人,结果两人均成了变性人,确立恋爱关系,开始同居生活。

  现在,这对情侣都是布拉格医院的救护人员。

  在多米尼克与家人再次联络时,发现自己已经25岁的儿子,也想要变成女人。他的儿子原本叫“雷丁”,但现在已经变性成为一名叫“维多利亚”的女性。多米尼克说,儿子变成女性之后,不少男人前来搭讪,可见儿子变性后,外表也不错。

  捷克一名性科学家指出,这恐怕是全球范围内首例父母和子女均是变性人的家庭了,确实很罕见。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