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肯尼亚大姐靠PS假装在中国 称好享受这里的一切

发布: 2016-03-22 09:1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塞维在长城,“好享受这里的一切”。 

 

塞维在西安华山长空栈道。 


塞维在北京天坛,”最后一天参观行程,再见大陆“。
 

  误打误撞,美梦成真!肯尼亚年轻女子塞维在脸书发布出到大陆玩的照片,但由于实在PS得太粗糙,让人看了莞尔一笑,但她的大陆行却即将成真。因为一名肯尼亚的企业家看到塞维的贴文,决定出资让她完成梦想。
 

  据 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21日报道称,塞维(Seve Gat‘s)在脸书贴上多张PS的照片,2月29日先PO上她站在肯尼亚航空班机前的照片,“我要出国去大陆了”;1日更新在西安华山长空栈道的照片, “大陆的确是好地方”;2日PO上在长城的照片,“好享受这里的一切”;4日贴出她在北京天坛前和其他游客的合照,“最后一天参观行程,再见大陆。”
 

  塞 维此举被肯尼亚企业家山姆(Sam Gichuru)注意到,根据国外媒体《NEXTSHARK》报道,山姆在脸书说,“我喜欢做梦,我是一个梦想家,将送你一张到香港或北京的机票。如果你 是认真的,我的意思是,真正的认真的,我有好消息告诉你,请你准备好护照,你的梦想即将成真。”
 

  塞维在脸书感谢山姆和他的朋友,让她能美梦成真,“上帝保佑你们”;但她之后也发文提醒,有人假冒她的帐号,要其他人特别注意。塞维爆红后,一堆网友帮忙PS她到世界各处游玩,像是纽约、巴黎、埃及和印度等。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