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世界最胖女子5天减掉60斤 曾被起重机运出卧室

发布: 2017-02-22 15:1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埃曼正在积极接受治疗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家住埃及的埃曼·艾提(Eman Ahmed)曾经体重约500公斤,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不久前她飞往印度接受特殊的减肥治疗。如今,她每天严格遵守1200卡路里的饮食。而在治疗开始的五天内,她就成功减掉了66磅(约60斤)。
 

  据报道,埃曼出生时就患有象皮病,这是一种寄生虫感染导致人的肢体极端肿胀的疾病。在她十一岁时,因身体过重无法行走,她不得不爬行,也因此不得不从小学辍学。与此同时,她还患上了大脑中风,只能躺在床上,右腿和右臂瘫痪。如今,她饱受糖尿病、高血压、失眠等一系列疾病的困扰。
 

  在听说她的情况之后,印度医生拉达瓦拉(Lakdawala)决定免费为她提供帮助。埃曼过去25年都没有活动过,为了将她运往机场,工作人员不得不推倒她家的一面墙,并用起重机将其从卧室里运出。医疗团队甚至提前十天到达埃及,并配备了便携式呼吸机、便携式除颤器、氧气瓶、插管喉镜和药物等。
 

  如今,身在印度的埃曼需要每天严格遵守1200卡路里的高蛋白和纤维饮食。她每天还要进行两次物理治疗,从而活动她的四肢,提高睡眠质量。
 

  医生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内让她减重450磅(约408斤)。拉达瓦拉表示:“我们需要让她接受手术。操作台可以承受1000磅(约907斤)的重量,但电梯的宽度只有141厘米,而她现在的宽度为151厘米。”他还说道:“只有所有与肥胖相关的疾病都受到控制并成功减重之后,我们才能进行手术,手术将持续两个半小时。”
 

  手术之后,印度专家将会密切监测五个月,并通过物理治疗锻炼她的肌肉,然后将她送回埃及。拉达瓦拉称,如果初步治疗成功,通过手术可以在几年内使埃曼的体重降到220磅(约200斤)以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