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美国男子3次怀胎生下3个孩子 曾做变性手术

发布: 2012-03-08 08:0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美国男子托马斯三年内连生了三个孩子。 
美国男子托马斯三年内连生了三个孩子。
 


 

托马斯刚生下第三个孩子,一家人在产房合影。 
托马斯刚生下第三个孩子,一家人在产房合影。
 


  据外媒6日报道,美国男子托马斯曾三次怀胎,为他的家庭产下三个孩子,成为世界上首位怀孕产子的“男人”。
 

  据报道,美国男子托马斯是一位武术教练,他生来本是女儿身,20岁时做了变性手术,成为一名男人,但并没有切除子宫。他说之所以保留自己的女性生殖器官,是想将来能自己生孩子。
 

  据称,托马斯三年内连续生下三个孩子,一个女孩和两个男孩。虽然托马斯怀胎十月生下了他们,但他还是让孩子们叫他“爸爸”,他49岁的妻子南希则被孩子们唤作“妈妈”。
 

  据报道,托马斯每次怀孕都是接受精子捐献,卵子则由自己提供,并且三次怀孕都是用的同一位捐赠者的精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