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俄妇女声称曾将外星人尸体存放冰箱两年(图)

发布: 2011-11-21 09:1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身长2英尺的外星人尸体,曾被俄罗斯妇女玛尔塔-叶格洛夫纳姆保存在冰箱达两年之久
身长2英尺的外星人尸体,曾被俄罗斯妇女玛尔塔-叶格洛夫纳姆保存在冰箱达两年之久。

这具外星人尸体据说是2009年在UFO坠毁现场发现的,它的脑袋巨大,眼睛呈球状,胳膊好似细绳
这具外星人尸体据说是2009年在UFO坠毁现场发现的,它的脑袋巨大,眼睛呈球状,胳膊好似细绳。

叶格洛夫纳姆保存的外星人尸体最后被俄罗斯科学院卡累利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没收
叶格洛夫纳姆保存的外星人尸体最后被俄罗斯科学院卡累利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没收。

2011年在西伯利亚地区拍到的发光UFO,附近似乎站着5个外星人
2011年在西伯利亚地区拍到的发光UFO,附近似乎站着5个外星人。

 
西伯利亚伊尔库次克出现的一具怪异尸体,据说由两名过路人发现。伊尔库次克素以经常发现外星人和UFO著称
  西伯利亚伊尔库次克出现的一具怪异尸体,据说由两名过路人发现。伊尔库次克素以经常发现外星人和UFO著称。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