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80岁老同学参加校庆 毕业60年重逢喜结良缘

发布: 2016-10-20 13:5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相识半个多世纪后相爱并结成夫妻。河海大学的一对耄耋之龄的老同学,去年在学校百年校庆上重逢后喜结良缘。
 

  10月12日,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校友,他们是水文56级校友,今年是他们入校60周年,在这群耄耋老人中,有一对“特别的”恋人,他们在去年河海大学一百年校庆上重逢喜结良缘,而这一天他们也一起回到了母校河海。老先生叫陈科信,老太太叫元华璋,都是河海大学1956级水文专业的毕业生。去年百年校庆时,老先生从上海,老太太从新西兰赶来参加校庆活动。“当时一位老校友带头建了一个老同学群,就是在那时开始,我们又渐渐恢复了联系。”老先生向记者回忆起当时重聚的场景。
 

  老先生说,他是南京人,而太太是青岛人,在学校时两人虽然是同专业但是并不在一个班里,只有一次在长江口水文测验实习时分到了一个小组。毕业后,两个人一个北上读研,一个工作,互相失去了联系。去年校庆重逢后,两位老人通过微信慢慢地联系,追忆当年,也确认了关系,并且得到了双方子女的支持与祝福。今年2月份,老先生从上海飞赴新西兰与老学姐进行了登记注册。问到未来的打算,老先生说:月底会回上海住一段时间,春节前带着太太回到新西兰。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