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恶犬撕咬小主人 家猫飞身将其击退(图)

发布: 2014-05-21 13:5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小猫咪勇敢从赶走了大狗,救下了小主人。(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小猫咪勇敢从赶走了大狗,救下了小主人。(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4日,加州贝克斯菲尔德一户人家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家中小猫咪从狗嘴里勇救小主人的视频。
 

  当地时间13日,这户人家的小男孩在骑自行车时受到狗狗袭击。家里的小猫咪见状立刻冲出去,吓跑了比它大得多的狗狗。
 

  在这段监控摄像头拍到的56秒视频里,还可以看到小男孩腿上几处很深的伤口。不过家人说他并无大碍。
 

  “我家猫咪在恶犬攻击我儿子时出来保护他,并在它对孩子造成更大伤害前把它赶跑了。谢天谢地,我儿子没事,”小男孩的父亲罗杰·特里安塔菲洛在视频里写道。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