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逮

发布: 2013-05-25 15:4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香港星岛日报图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生一起巨蟒吞猫事件。一条三米长大蟒蛇昨晨向一对正在村屋花园玩耍的猫兄妹偷袭,吞走小猫女后欲逃走,却因腹部胀大“卡”在花园铁栏,动弹不得,户主发现报警,“蛇王”奉召到来将巨蟒救出交渔护署处理。
 

  现场为香港荔枝角一座村屋,户主姓杨(40余岁),与妻及两子女同住。据悉,杨年多前饲养一对花猫兄妹,并让它们在屋内及屋外花园走动,两头花猫不时跑出屋外山头玩耍。
 

  昨晨七时许,姓杨户主睡醒走出屋外花园,赫然发现一条大蟒蛇腹部胀起,“卡”在铁栏空隙动弹不得,而饲养的两头花猫兄妹,其中猫女不知所终,只见猫仔站在屋外一个小山丘,且一直望着蟒蛇,杨怀疑猫女被蟒蛇吞下,连忙报警。
 

  警员接报到场,通知深水涉“蛇王协”前来捉蛇,“蛇王协”手到拿来,将该条身长三米大蟒蛇擒住,再拖出蛇身后放入布袋,证实蟒蛇为雌性,约八公斤重,应有十多岁大,初步相信它吞下动物后逃走,却因腹部胀起而“卡”在铁栏空隙,惟因它未有将“美点”吐出,暂未能确定失踪猫女是否已遭毒手,警方事后将蟒蛇交渔护署,渔护署会将大蟒蛇放回适当地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