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鸵鸟闹市狂奔半小时穿行8条街肇事7起

发布: 2013-06-03 09:1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鸵鸟闹市飞奔路线图(颜雅珍 制图)东南早报 图 
鸵鸟闹市飞奔路线图
 
网友拍下的鸵鸟在闹市狂奔的视频截图 
网友拍下的鸵鸟在闹市狂奔的视频截图
 

   “保险公司吗?一只鸵鸟撞了我的车!”在漳州闹市,杨女士给出的车祸理由让人匪夷所思,但这竟是事实。
 

  28日晚,一只受惊的鸵鸟在漳州市区道路上狂奔,半小时内穿行8条街道,奔跑了6公里,7次与机动车相撞,还闯入路旁小区,与不明就里的市民来了个亲密接触。
 

  最后,鸵鸟被闻讯而来的民警和动物园工作人员抓住,送到漳州市动物园“暂住”。

 

  一路狂奔 但姿势挺优雅

  “那是一只鸵鸟吗?”小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问朋友小余。
 

  28日晚上7时30分左右,小韩和小余骑着电动车在漳州市芗城交管大队附近,看到不远处的斑马线上,一个高挑的身影一跑而过。
 

  “就是鸵鸟!”小余惊呼。
 

  小韩骑着电动车,跟在鸵鸟后面,以大概30公里的时速在江滨路人行道上行驶。
 

  鸵鸟拐入西洋坪路不久,来了个灵活转身,大摇大摆向右进入瑞京路,不料与一辆面包车发生“刮擦”,几片羽毛飘落。但这阻止不了鸵鸟奔跑的脚步。
 

  在瑞京路白鹭园附近,鸵鸟又撞上了一辆小轿车,轿车内一名小娃娃吓得哇哇大哭。
 

  路上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鸵鸟跑到建设路时,被一名路人用安全头盔砸了一下。受到惊吓的鸵鸟,跑得更快了。从建设路跑到胜利西路,右拐,沿胜利西路跑了一段,左拐进入大通北路,在漳州一中后门处,又与车辆刮擦,
 

  从小余拍摄的视频中,这只鸵鸟似乎被车辆和路人吓坏了,四处乱窜,但始终保持优雅的跑步姿势,让市民开了眼界。
 

  “太惊人了,半个小时,就没停过,简直就是动物版的‘速度与激情’。而且它福大命大,几次和车辆相撞,都跟没事儿似的。”小韩说。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