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4米长白蛇尸体现云梦山景区 疑遭雷击死亡(图)

发布: 2013-05-14 09:0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无首白色巨蟒

 

   “白娘子来了!”日前,邢台县云梦山景区鬼谷子沟沟掌邢西公路旁一断崖边上,有一条无首通体白玉色蟒蛇安静地躺在地上,“已经七八天了,发现的时候就已死去”。7日上午,邢台县云梦山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约一周前,一位放羊大叔在景区鬼谷子沟沟掌邢西公路旁一断崖边上发现一条白蛇,让人不禁想起了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场景。
 

  当地百姓刘海魁告诉记者,那位放羊大叔发现蛇的时候,蛇已经死去,并且无头,只有后半部。蛇通体为白玉色,微微泛着一点黄,他们还特意对白蛇进行了测量,“蛇身直径达14.5厘米,长达3.5米,称得上是一条白蟒蛇了”。
 

  刘海魁说,根据当时的天气还有现场留下的痕迹判断,白蛇可能是被雷电击中而亡,现场有一口深25厘米、宽40厘米的大坑,疑因雷电击中造成。至于蛇首的去向,他们根据现场遗留野猪脚印判断,蛇头或被野猪吞食。“我们估计这条蛇至少有4米长。”
 

  记者了解到,所谓白蛇,多指身体发生白化现象的蛇类,一般分为无毒和有毒两种类型,其鳞皮大多呈乳白色,无花纹。白蛇是一种比较稀有的蛇类,人们一般认为白蛇是一种具有灵性的动物,称之为“灵蛇”。
 

  7日上午,当地百姓将白蛇掩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