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通金猕猴母亲连续数周携带幼猴尸体 最终将其啃食

发布: 2017-10-13 14:3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科学家观察到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只通金猕猴母亲连续几周携带着已经死亡的幼崽,之后竟然开始啃食幼猴已经干瘪的尸体。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学家观察到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只通金猕猴母亲连续几周携带着已经死亡的幼崽,之后竟然开始啃食幼猴已经干瘪的尸体。
 
  据美国《国家地理》报道,研究者在意大利的Parco Faunistico di Piano dell‘Abatino动物保护区观察通金猕猴的过程中,目睹了这一令人不适的场景。尽管并不确定这只母猴为何决定吃掉幼猴,但研究人员表示,这种同类相食行为可能是它与幼崽之间联系的最终和最极端的表达。
 
  此前人们已经观察到,通金猕猴(学名:Macaca tonkeana)往往会在幼崽死后的几天时间里,会一直携带着幼崽的尸体。科学家认为这是一种表达哀痛的方式。然而,意大利这家动物保护区的研究者观察到,这只刚刚成为母亲不久的雌猴——被称为Evalyne——携带死亡幼猴的时间长达数周,之后甚至吃下了已经干瘪的幼猴尸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