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名人轶事 >

济公游本昌为何被封杀多年?

发布: 2019-08-12 16:0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济公》,对于里面老济公的形象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的扮演者就是老戏骨游本昌老师,游本昌老师扮演的济公可以称作是演艺界的经典,给很多人都带去了欢乐和笑声。游本昌老师以前接过很多的小角色,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当他演了济公以后就火起来了,但是刚火没多久就被封杀了,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点!

 
    游本昌刚刚火起来,但是上天对他是不幸的,这个时候却传来了一个噩耗。他的妻子患上了重病,爱妻心切的他毅然决然的放弃事业,陪伴照顾妻子整整四年的时间。在这期间游本昌无暇忙于其他事情,毁了很多的戏约,得罪了很多的大佬。
 
    第二件事就是他的女儿想要辍学,在当时上学改变命运是一件十分流行和实在的事情。一开始游本昌十分的生气,不断劝说自己的女儿,不过最后还是遵循了女儿的意愿和选择。在这期间他一直都在教育和培养自己的女儿,他的女儿也是十分的争气,成为了一名作家。
 
    第三就是官司缠身,因为《济公》火了以后顺带着里面的歌也火了。但是上海音像公司未经同意就擅自刻卖歌曲。后来公司认为游本昌是漫天要价将他告向法庭,中间整整持续了很多年,游本昌在此期间经历了很多的心酸。不过天公有眼最后证明了他的清白。
 
 
    最后一个原因就是他得罪了不该得罪的领导,游本昌遇事情是老艺术家的艺术操守和敬业精神,拒绝掉了很多他看不上的剧本,因此惹来了领导找他谈话,但是游本昌丝毫不给面子直接拒绝谈话,最终得罪了一位大领导,一怒之下将他封杀多年。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