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名人轶事 >

她是民国第一艳星 大红大紫后挥霍无度 离婚后沦为乞丐

发布: 2017-10-18 16:0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明星影片公司诞生的中国最早一批女明星之中,杨耐梅就是其中之一,而她从大红大紫的民国第一艳星到若干年后在香港街头沿街乞讨的乞丐,到底经历了什么?这样冰火两重天般的身份,竟能叠加在一个人身上,她的一生又赋有什么样的传奇色彩?

 
    杨耐梅,1904年出生在一个大富商人家,自小受尽宠爱,很是任性。杨耐梅的母亲闲暇时间爱看舞台戏,每次去看还都爱带上女儿一起,这让杨耐梅自小便迷上了演艺圈。而学生时代的杨耐梅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虽然成绩平平,却是个非常活跃的文艺骨干,演讲、唱歌、跳舞、演戏,样样在行,又出落得亭亭娇艳,是远近闻名的"校花",也是社交圈里数得上的“名媛”。
 
    但其父亲杨易初并不想让自己的女儿成为一个艺人抛头露面。更令她父亲恼火的是,杨耐梅在她第一部戏《玉梨魂》中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放荡风流的交际花,紧接着她又拍了两部影片《茶花女》和《诱婚》,饰演的都是放荡的女人。这让杨易初感到奇耻大辱,并决定与女儿断绝关系。
 
    没有了家人的管束,杨耐梅更加放肆自己了。她处处以“奇女子”标榜自居,抽鸦片,聚赌,豪宴,样样都来。她喜欢上头条,也很会炒作自己,她的炒作手段常常出其不意地创新,当然也因此传出了许多风流韵事。在没戏拍没戏映的时候,杨耐梅也不闲着,时时制造花边新闻,绝不让自己悄无声息地被遗忘。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