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名人轶事 >

解密金正日四次婚姻:最爱不美貌的四夫人

发布: 2012-02-27 15:5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金正日第二任明星夫人成蕙琳(来源:青年周末)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传出因中风卧病在床,美国和韩国情报当局正全力调查号称“握有金正日卧室钥匙”的金玉。她对外的职称是朝鲜国防委员会课长,实际上是金正日的四夫人。
 

       金正日先后有过四次婚姻。金正日的第一位妻子为洪一茜,第二位妻子为成蕙琳,第三位妻子为高英姬,第四位妻子就是现在的金玉。朝鲜知情人士曾透露,金正日的几位夫人都是美人,金玉虽然美貌略逊于前几任夫人,但胜在聪明智慧和善解人意。如今的她之所以能对朝鲜接班情势扮演关键角色,也因为金正日对她的格外宠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