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探秘 >

英国癌症研究会称10年后一半男性可能患癌

发布: 2013-01-04 10:0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英国癌症研究会19日预测称,由于人们越来越长寿,患癌症的风险也随之增加。预计到2027年,每两个男性中就有一个有患癌的风险。但人们不用为此紧张,因为随着诊断和治疗技术的进步,带癌生存的患者也不断增多。该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男性患癌的风险将从2010年的44%上升至50%。女性患癌的风险也会从目前的40%上升至44%。在未来15年中,前列腺癌、肠癌和黑色素瘤将是患病人数增长最多的癌症。该机构认为,长寿是诊断出癌症的主要因素,年龄越大,被诊断出癌症的风险越大。前列腺癌专家马尔科姆·梅森说,在过去的40年里,英国前列腺癌发病率增长了三倍,其中四分之三的患者为65岁以上的男性。人们不要因上述数据而紧张。癌症研究会认为,随着诊断、治疗技术进步,癌症病人的存活率也正在不断提高。在过去40年中癌症存活率已经提高了一倍。专家鼓励人们主动进行防癌体检,并提高自我防癌意识,还应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如少抽烟、少喝酒、均衡饮食、充分锻炼等。健康的生活习惯将会使患癌风险减少40%。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