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探秘 >

荷兰艺术家发明人血燃料灯:一滴血照亮整间房

发布: 2015-09-15 16:1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荷兰艺术家发明人血燃料灯,一滴血照亮整间房。(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
荷兰艺术家发明人血燃料灯,一滴血照亮整间房。(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

  新报称,荷兰提赛德市的设计师迈克·汤普森利用法医学知识,发明了一种以人血为燃料的灯,可节省能源开支。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14日引述英国《每日纪事报》消息称,34岁的汤普森利用警方调查犯罪现场时常用的专用液体——鲁米诺,发明了这种新式灯。汤普森的朋友兼同事苏珊妮在视频中展示了这种灯。
 

  首先,苏珊妮打破灯泡顶部瓶颈,并用碎玻璃刺破拇指,血液流入灯泡底部,与里面的液体混合。在短暂等待后,灯泡内开始出现炫目的光。苏珊妮则骄傲地展示,只需要一点儿血就可以让灯泡照亮整个房间。
 

  汤普森表示,获得血液进行试验很困难,他甚至前往献血银行求助。最后不得不通过屠宰场获得足够用于试验的血。
 

  通过血液反应散发的光非常亮,但血液燃烧的速度也非常快,需要确保灯泡中加满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咖啡和茶可降低中风、痴呆症发病
    每天喝2-3杯咖啡或3-5杯茶,或者同时喝4-6杯茶或咖啡
    南越王宫千年古井仍有活水
    摘要:备受关注的南越王宫博物馆,又再掀起一角面纱。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