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未解之谜 >

故宫里的三个未解之谜,至今无法解开

发布: 2017-12-04 10:0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也是世界上现存的规模最大、保存的最完整的古代建筑物之一。不知道从何时起,关于故宫的未解之谜就变得多了起来,比如故宫的墙上会出现宫女和太监的影子,当然经过研究,这只是一种自然现象,但是在故宫中还有这三大未解之谜,人们至今没有弄明白。

 
九龙壁上的龙腹
 
    我相信对于了解故宫的人来说,这个景点一点也不陌生。可以说九龙壁是游客必去的一个地方,因为古龙是古代身份的象征,真命天子就是龙的传人。九龙壁是采用琉璃制作的,十分的精美,但是细心的人会发现这个九龙的腹部是由木头而非琉璃制作的,为何会这样呢?
 
    如果说是有人偷工减料,但是皇帝都会来检查,这种情况应该不至于发生。有人猜测,这个木头的地方其实是一个机关,使用不一样的材料就是为了区分,但是经过一些检查,这个假设也是不成立的,所以为何九龙腹部使用木头,至今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顶一下
(7)
87.5%
踩一下
(1)
12.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