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辽宁一对双胞胎高考考出相同分数

发布: 2014-06-28 11:1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双胞胎 
双胞胎

 

  写书法、吹黑管、看世界杯……这些都是双胞胎哥儿俩的爱好。
 

  而这次高考,两人也考了同样的分数:都高出一本线100多分。
 

  王子宁和王子良是东北育才科学高中部学生,其中弟弟王子宁已经通过校长实名制推荐到北京大学。
 

  昨日,他们的妈妈陶女士告诉记者,哥儿俩性格比较沉稳,学习上两人互相较劲、互相监督,父母基本不怎么管他们。
 

  说起两人平时都喜欢啥,陶女士笑着说:“他俩简直太像了,喜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哥儿俩从小就学习黑管,现在双双考过了十级,也都喜欢足球、乒乓球和篮球,“冬天两人还一起去滑冰呢!”
 

  昨晚查分过后,哥儿俩就去看电视了,“他们喜欢足球,考完就开始看世界杯。憋了三年了,这回终于可以放开了看球了!”陶女士笑着说。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