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女子因病住院78天,出院后发现丈夫和母亲两人已结婚

发布: 2020-09-30 14:1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上图:卡米拉和父亲以及儿子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巴西一名女子因病住院78天,出院后发现丈夫竟然被母亲抢走,如今两人已经结婚。

 

    据英国媒体9月29日报道,卡米拉-旺萨-科得里奥来自巴西,2013年8月她和丈夫结婚,第二年,他们有了一个儿子。2017年卡米拉因为减肥而中风,不得不在重症监护病房待了78天。出院后,她发现自己的丈夫和母亲竟然要结婚了。

 

上图:卡米拉和母亲

 

    卡米拉告诉媒体:“我13、14岁的时候,母亲就开始与我竞争。”“她只比我大20岁,她说我的衣服更适合她,她做的食物更好,我做的一切还不够好。”“我25岁那年,我爱上了比我大十岁的男子。”

 

    卡米拉说:“在我住院期间,母亲去我家帮助我的丈夫照顾当时4岁的儿子。”“我父亲和弟弟则一直生活在伯南布哥州。”“在住院期间,我的丈夫只看望过我两次,而母亲从来没有来过。”

 

上图:卡米拉

 

    出院时,卡米拉的父亲来医院带她回家时,告诉了她真相。卡米拉说:“我经历了我一生中最大的痛苦,这不是身体上的痛苦。”“我给妈妈打电话,问他们是否真的在一起。是的,他们在一起,而且很开心,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所听到的。”

 

 如今,卡米拉的母亲和丈夫结婚了,她说:“根据法院命令,我儿子每周与父亲住两次或三次,这对我来说并不容易。”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