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孕妇大出血产下死婴 被控谋杀将面临30年监禁

发布: 2017-12-19 09:0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法国BFMTV电视台12月14日报道,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一位曾有9个月身孕的34岁女子特奥多拉•巴斯克斯(Teodora Vasquez)因意外流产,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被当地一法庭指控谋杀,可能将被处以30年监禁。

 

  据报道,2007年7月14日,怀有9个月身孕的巴斯克斯在任职的圣•萨尔瓦多大学的卫生间拨打急救电话,因求救无果,最终大出血并产下死婴。在发现婴儿尸体后,她的一位同事报了警,随后警察逮捕了仍处于昏迷状态的她。
 
  这场诉讼自2008起持续到现在,如今巴斯克斯已经34岁了。12月13日,当地法庭已证实将对巴斯克斯处以30年监禁。
 
  一位自2008年就参与此案的法官宣称法庭认为首次的判决有效。宣判前,被告律师维克多•雨果•马塔(Victor Hugo Mata)辩护称其当事人并未犯任何错误,要求法庭纠正判决,释放被告。
 
  一位认同判决结果的检察院代表认为被告“隐瞒”了自己怀孕的事实并且“不想要孩子”。该国法律对流产处以2到8年的监禁,但在这起案件中,法官们认为巴斯克斯的流产是“严重的谋杀”,应该处刑30到50年。
 
  大赦国际等多个国际组织,也对已被监禁近10年的巴斯克斯提出了声援。
 
  萨尔瓦多是世界上反堕胎立法最严格的国家之一,无论是主动堕胎还是意外流产都将被处罚。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