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大学生毕业季跳蚤市场摆摊卖充气娃娃(图)

发布: 2014-06-28 11:1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6月23日,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毕业生把充气娃娃拿出来售卖。

 

  6月23日下午,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毕业季“跳蚤市场”热闹非凡。逛市场的小宋发现,有毕业生不仅将充气娃娃摆出来卖,更是抛出惊人低价,“40元可带‘女友’回家”。
 

  23日下午5点多,11舍楼下,一个地摊格外引人注目,里外两层围满了人。一个真人大小的充气娃娃斜靠在墙上,夸张突出的胸部、清新的女生头像,惹人注目。
 

  摆摊的是4名毕业生,其中一人高声叫卖,“原价80元,甩卖价40元。”引得围观者一阵阵哄笑,不少男生偷笑,并默默掏出手机拍照,年轻女生看到后一脸羞涩,抿嘴而笑跑过,一小女孩好奇围观时,被妈妈迅速拉走。
 

  卖家王凯欣(化名)说,一个月前,室友购买了充气娃娃,初衷只为图个乐趣,买回来后,没人用过。王凯欣强调,“娃娃是大家的,并非哪一个人的。”那么为何要卖掉?王凯欣表示,“毕业了,带不走,扔了也可惜。”
 

  “如果没能卖出去,会留在宿舍里,给下一届师弟用。”对于大学生使用充气娃娃,王凯欣认为,“应正视自己,有需要就用,不应遮遮掩掩。”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