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日本穿蘑菇毛衣疗伤萌猫“山葵酱”走红(组图)

发布: 2013-09-06 10:0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日本穿蘑菇毛衣疗伤萌猫“山葵酱”走红(组图)

山葵酱
 

山葵酱

山葵酱

 

日本穿蘑菇毛衣疗伤萌猫“山葵酱”走红(组图)

山葵酱

 

    日本小猫咪“山葵酱”穿着蘑菇衣的萌照近日被上传到社交网站走红,抚慰了全球网友的小心灵。
 

    据《每日邮报》报道,日本小猫“山葵酱”被一只乌鸦袭击受伤,小猫现在的主人@jessiepon今年6月2日发现了它。那时它上颚骨折,喉咙穿孔,舌头被撕成两瓣,还有部分牙龈被吃掉。
 

    为了让“山葵酱”更快地康复,饲主的奶奶用毛线给它钩出了许多蘑菇造型的小外套,以免用吸管给它喂食的时候它会乱动。
 

    据报道,饲主@jessiepon每天都会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更新“山葵酱”的康复进度。饲主的奶奶除了为它编织了蘑菇装,还编织了绿色的山葵装和粉红色的毛线衣,每天小猫咪都被包裹的像墨西哥卷饼。
 

    饲主说:“当时听到小猫凄厉的叫声,它在我家门前被一群乌鸦攻击,我立刻去救它,带它去看兽医。乌鸦攻击了小猫的口腔组织,它根本无法自己喝牛奶。”不过目前,山葵酱已经可以自己吃东西了,并且还和家里的小狗和小鸟相处融洽。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