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暴躁猫”因臭脸走红身价高达1亿

发布: 2014-08-10 07:4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网络名猫“暴躁猫”(资料图)
网络名猫“暴躁猫”(资料图)

  萌猫萌狗惹人喜爱,不过不要以为只有甜美可爱的相貌才受欢迎。著名的“暴躁猫”(Grumpy Cat)凭借一张“臭脸”受尽爱戴,其身价更高达6000万英镑(约合1.02亿人民币)。
 

  去年9月,“暴躁猫”的主人将它满脸不屑表情的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站,随后“暴躁猫”迅速蹿红网络。不仅网友喜欢“暴躁猫”的这张“臭脸”,广告商也纷纷请它“代言”。
 

  此外,“暴躁猫”的故事也被搬上大银幕,连同两本书,“暴躁猫”的版权收益多达约6000万英镑,甚至还有专属经理人为它打理“业务”。
 

  不过“暴躁猫”虽然看上去脾气差,但实际上它非常温顺。它的主人则笑称,养猫的朋友们千万别因为自家“喵星人”长得丑而弃养,说不定他们抛弃的就是只“招财猫”。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