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南非企鹅叫声似驴 翻篱笆闯居民区扰民

发布: 2012-11-14 14:2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南非企鹅扰民
南非企鹅扰民

  摇摇晃晃的企鹅十分惹人喜爱,但它们也有无赖的一面。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近日,南非西开普省贝蒂港的一群企鹅翻过破损的篱笆闯入了隔壁的居民区。这群企鹅不但整夜高歌,发出驴叫一般的声音,还在人们的花园里随地大小便,搞得臭气熏天。
 

  许多人都以为只有南极才有企鹅,事实上,在南非生活着一种名叫斑嘴环企鹅(Jackass penguins)的非洲企鹅,它们的叫声也很特别,像驴叫一般。近日,这些企鹅从南非的西开普省自然保护区“出逃”,占领了隔壁邻居家的花园。
 

  当地居民芭芭拉说:“这些企鹅的羽毛和粪便弄得这里一团糟,它们还整晚不停地叫。”不过,居民表示,他们并不恨这些企鹅,只是希望篱笆能早点修好,它们能尽快回到保护区里。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