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巴西发现新种狼蛛:颜色丰富树上生活

发布: 2012-11-06 15:3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新发现的狼蛛中,有5种属于 Typhochlaena属,上图即是该属成员之一Typhochlaena amma 。这是世界上最小的树栖狼蛛,体长2至3厘米。1841年人们发现了Typhochlaena属的一个标本,但不久之后标本被认为是Avicularia属种类的幼体,后者在亚马逊流域非常常见。贝尔塔尼不久前才得到一个Typhochlaena amma的标本,虽然很小但明显是成体。在检查了许多其他蜘蛛标本之后,贝尔塔尼及其同事确认了一个新的属:Typhochlaena属,其成员也从1841年的一个未定种,变成现在的5个新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