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32斤蟒蛇闯入乡民家偷鸭 吃太饱爬不动被捕(图)

发布: 2015-07-02 10:4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图为消防官兵抓捕蟒蛇。
 

图为消防官兵抓捕蟒蛇。

  

  据当地消防部门7月1日介绍,事情发生在防城港市防城区扶隆乡田心村。昨天上午,接到报警后的消防官兵赶到事发地,在当地民警及村民的带领下到达一所民房的鸭舍,发现一条大蟒蛇正一动不动地趴在鸭笼里。
 

  消防官兵询问屋主得知,当天早上8时许,女主人到鸭舍喂鸭,发现一条3米多长的大蟒蛇正在自家鸭笼里吞食鸭子,女主人当场被吓坏了,立即拨打110报警。
 

  由于没有捕蛇经验,接到报警后赶来的民警亦不敢实施抓捕,遂拨打119救助。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穿好防护装备,着手捕蛇。由于蟒蛇吞了一只鸭子,正处于消化状态,反抗能力低,消防官兵很快利用捕蛇器成功将其捕获。
 

  随后,蟒蛇被消防官兵带回营区,称重为32斤。消防部门表示,下一步,将会把蟒蛇交给林业部门处理,或者将其放归大自然。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