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泰国一条3.5米蟒蛇被捕后吐出一只巨蜥

发布: 2017-11-27 09:3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道,泰国中部夜功府44岁的Uraiwan Seksuk在她家后院发现了一条缅甸蟒。这条蟒蛇长约4米、重约20千克,藏匿在水泥板下,吞下一条巨蜥后,被救援人员捕获。
 
 

  Seksuk在后院挂衣服时,发现这条蟒蛇从旧汽车下缓缓爬过,随即呼叫救援人员来抓捕它。两位警官用铁锤将水泥板一块块砸开,最终蟒蛇无处藏身,乖乖被捕。但这条蟒蛇刚享用完午餐,变得极具攻击性,很难套入救援者手上的工具。于是他们先抓住蛇尾,再抬起蛇身放入车后的箱子里。
 


    放生野外前,他们亲眼目睹了这条蟒蛇因压力吐出了一只长约1米、重约15千克的巨蜥,不禁为此感到震惊。Seksuk表示曾在后院看到许多蛇,但从未见过像这样大到能吞下整只巨蜥的蟒蛇。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