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杀害江姐的凶手化名“刘强东” 因一次吹牛露馅

发布: 2021-11-09 10:0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1950年1月的一天,重庆朝天门渡口下来两个农民打扮的年轻人,他们来到寸滩镇一处村口,早有一个中年男人在等着他们俩。

 

    三人碰头后,那个中年男人就带着两个年轻人来到村中一户人家门外,中年男人开始敲门,嘴里还喊着:“刘强东大哥,在不在家?”

 

    不一会儿,一个妇女来开门,看见那中年男子,笑道:“张老四啊,又找强东喝酒?上次还没有喝够?”

 

    那个中年男人说:“是啊,上次我喝输了,这次带来两个能喝的后生,陪强东哥好好喝喝!”

 

 

    那女人把张老四和两个年轻人带到屋里,屋里正坐着一个30多岁的男人,看见张老四后,正要跟他说笑,突然看见张老四后面跟着两个陌生的年轻人,立刻脸色大变,惊慌地问:“老四,这两位是……”

 

    不等张老四回答,那两个年轻人突然从身上掏出手枪,大声说:“刘志钦!我们是重庆军管会公安部的民警,你被捕了!”

 

    那人一听“刘志钦”三个字,像触电一样跳了起来,但马上又辩解道:“同志,你们搞错了,我叫刘强东,不是什么刘志钦!”

 

    民警继续用枪指着他,拿出一副手铐,说:“你叫什么不重要,老老实实跟我们走一趟,你的狐狸尾巴藏不住了!”

 

    那人一听,只好垂头丧气地戴上手铐,跟着两个民警走了。

 

 

    那么,这个自称“刘强东”的刘志钦,到底是什么人呢?

 

    刘志钦,1917年出生于江苏徐州一个地主家庭,从小顽劣,长大后被他爹花钱打通关系,送进保安团当了个排长,干尽了坏事。

 

    到了抗战时期,刘志钦来到重庆,被军统特务头子徐远举看中,当上了军统特务。由于刘志钦心狠手辣,喜欢用各种酷刑对付革命志士,很快就在军统混出了名堂。

 

    到了解放战争时期,刘志钦更是大肆抓捕地下党员,1949年9月,解放军逼近重庆,反动派发起了最后的疯狂,开始大肆屠杀关押的革命人士,嗜血成性的刘志钦自然是此次屠杀的重要参与者,比如在11月14日,他们就在歌乐山电台岚垭刑场,杀害了江姐、李青林、齐亮等30多人,犯下了滔天罪行!

 

    11月27日,重庆即将迎来解放,反动派又制造了更大的惨案,他们将关押在白公馆、渣滓洞集中营的几百名革命者秘密屠杀,这就是著名的重庆“11·27”大屠杀!

 

 

    其中,刘志钦手提冲锋枪,疯狂扫射,不知多少烈士倒在了他的枪口下!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