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为何日本女兵后悔当苏联人俘虏,她们宁愿选择中国

发布: 2017-05-22 14:1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二战时,很多国家都有女兵服役和直接参战的案例,比如较有名的有苏联女兵、德国女兵、日本女兵等。本来战争一般会让女人走开,但是一旦战争持续时间久,战线过长时,妇女参军就可以弥补兵员的不足,其中日本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的日本,几乎敢跟全世界开战,四处侵略,到处惹事生非。战争后期,局势反转,日本人明显感觉到力不从心,最终军部决定召唤妇女参军上前线,受到蛊惑的妇女们,抱着为天皇献身的思想,一批一批的走进军营。
 
    但是让这群妹子万万没想到的是,她们被骗上战场后,军队需要的是她们的肉体,需要能够为天皇献出自己身体的女人,而不是作战。军部考虑的是她们的身体可以激励前线的士兵,重新燃起他们的斗志。虽然这群女兵是被骗上战场,但是她们当中的大多数人完全像被洗脑一样,知道被骗后,也都心甘情愿的留下来去慰安那些男兵,理由就是:这也是在为天皇陛下尽忠。
 
 
    这些女兵们的丈夫基本上都已经应征入伍,多年没回过家,她们认为自己的丈夫在战场上肯定会很寂寞,别的女人来安慰自己的丈夫,那她们也要用自己的身体去安慰别人的丈夫,这样天皇就能很快获得胜利,结束战争,那样她们的丈夫就能够很快回家,虽然是一种交换,但在她们的眼里也是值得的。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红卫兵有多嚣张:连宋庆龄的头发
宋庆龄 本文摘自《刘少奇的最后岁月》 作者:黄峥 出
“浓墨宰相”血染成 刘罗锅才是
《宰相刘罗锅》里,刘墉智斗和珅乾隆,巧妙地制止了文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