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慈禧48岁怀孕出轨打胎幕后细节真相

发布: 2017-03-09 14:4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慈禧是清末非常有权势的一个女人,也是中国历史上最有权势的女人之一,被誉为“第二个武则天”,关于慈禧的野史很多,但是有一件慈禧的野史可能很少人听说过,那就是慈禧出轨导致怀孕最好被迫打胎的野史。

  慈禧本来是咸丰皇帝的妃子,可惜咸丰皇帝年纪轻轻就归西了,留下了感情旺盛的28岁慈禧。慈禧不甘寂寞,但是又不能出宫,于是把想到了身边脸蛋长得漂亮,身材结实的太监身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慈禧物色到了两个理想人选:安德海、李莲英。后宫太监那么多,为什么慈禧会钟情他们两个,因为他们“净身”不彻底,身上还有男人的东西。平时安德海与慈禧出双入对,俨然一对情侣,可惜好景不长,安德海又死了。
 


 

  慈禧不得又找了一个,于是李莲英进入了慈禧的视线。李莲英最拿手的就是给女人梳头,年仅40的慈禧就是看中这一点,而且最重要的是李莲英“净身”不彻底,据说两人经常谈论、学习“养生之道”至深夜。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