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日本投降后五大战争狂人是怎么死的!

发布: 2017-02-15 16: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二战日本投降后,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及中国审判战犯军事法庭对那些双手沾满中国和亚洲人民鲜血的日本战犯展开审判。为了逃脱正义之神的惩罚,那几位罪恶累累的战争狂人进行了末日来临前各不相同的垂死挣扎。那么这几位不可一世的人最终的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1、东条英机自杀未遂被处绞刑。东条英机与希特勒、墨索里尼并称“战争三狂人”, 可以说是日本甲级战犯中的No.1。在1945年9月11日,盟军总司令部下达了逮捕战犯东条英机的“第一号命令”,盟军总司令部克劳斯少校携带麦克阿瑟签署的逮捕令,率美国宪兵赶到东条英机的私宅。东条英机看到院子外面的盟军警察(M·P)进入住所,便用当年希特勒赠送给他的瓦尔特自动手枪向心脏开枪。
 

  其实在几天以前,东条英机曾让自己的私人医生在自己胸口的以及部位画了一个圆圈,希望以此躲过,可是却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左撇子的原因还是心脏畸形的原因,子弹打偏了,打到肺部去了。
 

  克劳斯命美国宪兵把门撞开,发现东条英机仰躺在书桌前的摇椅上,左胸上方的伤口血流如注。克劳斯令宪兵维持秩序,自己急忙驾车去找军医。美军的救护车很快赶到,将东条英机送往野营帐篷输血抢救。
 

  三个月后,伤愈出院的东条被直接送入了日本东京巢鸭监狱,1948年11月12日,战争狂人东条英机被远东军事法庭判处绞刑,12月23日被执行绞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