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探秘 >

美国海洋探测器发现新物种:透明无色似幽灵

发布: 2016-03-08 14:2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Okeanos探测器专门用来进行海洋探测,但遗憾的是,它是美国唯一受联邦批准的、明确用于这一目的的海洋探测器。Okeanos探测器如今在世界各地巡游,绘制海床地图。位于美国各地的指挥中心的科学家都可以使用其传回的信息,以供自己研究之用。
 

  Okeanos探测器还有自己专用的遥控深海潜水器,名叫Deep Discoverer。它近日在深度超过4000米的海床上发现了一种迷人的、透明的八足生物。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解释称,八腕目(Octopoda)生物主要分为两类:cirrate octopods和incirrate octopods,我们平时所熟悉的章鱼就属于后者。
 

  本次发现的新物种似乎也属于后一类,但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认为它有一些不同寻常之处,因为它透明无色,没有收紧的肌肉,而且之前发现的incirrate octopods类生物从未达到它所处的深度。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迈克尔?维舍尼(Michael Vecchione)表示,他咨询过几位同事,大家都认为这是一次空前的发现。
 

  维舍尼还说,由于这个小东西看上去像幽灵一样,社交网站上还有人建议给它起名为Casper(鬼马小精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