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探秘 >

荷兰推充气型太阳伞:遇阳光自动打开

发布: 2014-04-15 14:5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这种太阳伞只需充气约20秒,直径就会变成2米
这种太阳伞只需充气约20秒,直径就会变成2米。

太阳伞顶部的太阳能电池板察觉阳光时就会启动里面的一个风扇。
太阳伞顶部的太阳能电池板察觉阳光时就会启动里面的一个风扇。

然后,这种太阳伞开始自动充气。当然,你也可以用撑杆对它进行调整
然后,这种太阳伞开始自动充气。当然,你也可以用撑杆对它进行调整。

  你是不是厌烦了烈日当空时手动打开太阳伞?荷兰Toer工作室推出在晴朗天气中自动充气的创新性太阳伞,可能为你找到解决办法。该产品无疑会令世界各地的酒客高兴,因为他们可在炎热夏日去花园撑伞畅饮了。
 

  这种太阳伞的顶部是收集阳光的太阳能电池板。阳光落在它上面时,就会启动一个风扇,为太阳伞充气。它的表面由尼龙制成。只需充气约20秒,它的直径就会变成6.5英尺(约合2米)。硅酮涂层还使它防水,所以不用担心天空突降大雨时会影响你的雅兴。
 

  太阳消失时,这种太阳伞会自动缩小,或通过撑杆上的一个开关自动关掉。它在5月不会一直都是最有用的发明之一,但无疑会受到那些想要避开射线的人的青睐。(孝文)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咖啡和茶可降低中风、痴呆症发病
    每天喝2-3杯咖啡或3-5杯茶,或者同时喝4-6杯茶或咖啡
    南越王宫千年古井仍有活水
    摘要:备受关注的南越王宫博物馆,又再掀起一角面纱。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