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探秘 >

美国研制飞行越野车可垂直起降(图)

发布: 2011-10-28 09:1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AAI公司向Transformer TX计划递交的设计
AAI公司向Transformer TX计划递交的设计

  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以下简称DARPA)的报告指出,飞行军车有望在几年内成为现实。这种军车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能够经受住轻武器攻击,同时可以快速起飞和降落。
 

  洛克希德-马丁和AAI公司已经向美国军方的Transformer计划递交“可行性设计”。目前,研发工作已经进入下一个阶段,开始研制飞行军车原型。AAI公司发言人沙恩-科纳表示,第二阶段的合约还没有签署,“但我认为DARPA有意与我们继续合作”。“飞行悍马”原型车的演示预计在2012财政年度结束时进行。如果DARPA选择一款设计,进行第三阶段的研发,飞行悍马的地面和飞行验证工作将在2015年启动。
 

  7月,Terrafugia的飞行汽车Transition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不久后,消费者便有可能体验这款汽车。Transition更像是一架飞机,必须在机场起飞和降落,与DARPA针对飞行军车提出的要求相距甚远。根据军方的要求,飞行军车可搭载4名士兵和装备,能够垂直起降,一箱燃料的飞行距离超过250英里(约合400公里),能够由普通士兵操控。《航空周刊》报道说:“如果满足这些要求,必须采用轻型材料和结构,高推重比发动机以及自治飞行控制系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